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手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手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洗手絹

  實驗小學  三年一班  郎蘊萍

  今天是星期天,我待着沒什麼事,我看見妹妹的手絹髒了,正好媽媽不在家,我決定洗手絹,給媽媽一個驚喜。

  我首先把盆拿出來,然後再放水,把手絹放在水裡。接着再沾點洗衣液,用手搓了搓手絹。一會我看見出現了許多泡沫,我覺着很好玩呢!我拿出手絹再對着陽光看看洗得干不幹凈,“啊!終於把妹妹的手絹洗乾淨了!”我再把手絹擰乾,把髒水倒在馬桶裡面,又放清水再洗一次。最後我把手絹擰乾、抻平,晾在暖氣上面。

  媽媽回來了,媽媽看見了我洗乾淨的手絹開心極了!媽媽對我說:“你終於長大了,能幫媽媽做家務活了。”這是我第一次做家務活,媽媽因為有我這個小幫手笑得很開心。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洗手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手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