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叫朱開洪,今年40歲,頭髮短短的,眉毛很濃,眼睛亮晶晶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大大的,耳朵小小的,身子瘦瘦的,而且每天的精神很好,走起路來抬頭挺胸,很有氣質。

  我的爸爸說話很溫和,每天穿戴很整齊,人很斯文。喜歡看股票,研究股票,在證券公司上班。

  爸爸很關心我的學習。在學習上,我每天的作業他都要檢查和簽名。每當我考到100分的時候,爸爸都要簽名說:兒子,繼續努力!每當我考到90幾分的時候,爸爸就簽名說:兒子,繼續加油!爸爸每天都那麼忙,可他從來沒有大聲地罵過我,打過我,只會在我做錯事或者貪玩的時候嚴厲地批評我。我知道爸爸每天都那麼忙,所以,我要做個好學生,來報答爸爸,不讓爸爸再為我操心,我終於做到了,我一直當班長,在學校里每天為老師分憂,讓老師少操點心。因此,爸爸在朋友們面前還常常誇過我呢,每次被我偷聽到了,我都要在房間里偷偷地樂上好久呢,嘻嘻嘻嘻!

  聽老師說:我們從小要有一顆感恩的心,上次的感恩學堂我還發表演講了呢。我有一顆感恩的心,我要感恩爸爸陪伴我走過每一段學習的成長曆程,我愛你,我的好爸爸!

  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朱閿韜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