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好,家鄉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好,家鄉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貴州省,是一個景色優美的省市。這裡夏天涼爽,冬天溫暖,是一個避暑勝地,所以被人們稱為“避暑之都”。這裡不但涼爽,樹木也非常多:楓樹、松柏、柳樹、銀杏……不管是在大街小巷上還是在公園小河邊,都能看到這些勇士們一排排地整齊地站成一列,點綴着貴州的四季。

  貴州省是典型的喀斯特地形,這裡有許多天然形成的岩石與溶洞。例如黃果樹瀑布、織金洞、赤水風景區、天河潭風景區等。就拿最著名的黃果樹瀑布來說,它就是天然形成的瀑布。黃果樹瀑布上面折為三疊,好像一幅寬大的白步正從織布機上瀉下來。黃果樹瀑布雖不如廬山瀑布那樣長,但遠比它寬得多,所以顯得氣勢非凡,雄偉壯觀,引得很多人觀看。

  啊,貴州,你美麗的景色怎能不讓我驕傲呢?

您正在瀏覽: 祖國好,家鄉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好,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