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節作文100字

教師節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教師節英語作文:my teacher作文100字

  My favourite teacher is my English teacher Ms Cai.Her English name is Mae. She is a beautiful lady. She is very humorous. But sometimes she is very strict with us. But all classmates love and respect her very much. After class she often helps us learn patiently. I like my English teacher,because I think she is the best teacher in the world.
 

回目錄

教師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第24個教師節,我要向所有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老師節日快樂!”老師當我們下課在盡情玩耍時,你們還在忙碌的工作中。上課時你們卻會把自己全部的知識耐心地教給我們。你們像蠟燭一樣照亮着我們,像太陽一樣溫暖着我們,像父母一樣關心着我們,像兄弟一樣愛護着我們......老師你們的辛苦帶給我們的卻是幸福,你們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
回目錄

教師節作文100字

  9月10日——教師節,這天教過我的所有老師在我的腦海中一一呈現。想起老師那親切的面容,用豐富的知識澆灌着我們;想起因為學生馬虎,老師用書打頭的情景;想起老師和學生們一起玩遊戲的開心時刻,真像一個“孩子王”;想起老師為批改作業,那盞很晚還亮着的燈。我明白老師的良苦用心,我想說:“老師,您辛苦了!祝所有老師節日快樂。”

  深州新興路完小二年級:王若冰

回目錄

教師節英語作文:how we spent te作文100字

  Yesterday was Teachers' Day. It was a great dale for all the teachers and also a happy time for us students. In the morning,we went to school early and put a bunch of flowers on our class master's desk to give him a big surprise. Some of us stood at the school gate to say hello to every teacher when they entered the school.

  In the afternoon,we held a party. We sang and danced with the teachers.

  They said the best reward for the teachers was to see that we were making progress.
 

回目錄

教師節的那一天作文100字

  教 師 節 的 那 一 天

  9月11日  星期二天氣晴

  9月10日是老師們的節日,那一天我們班有許多小朋友送鮮花和賀卡給老師。有冒祖雨、朱育鵬、丁一……可是我沒做賀卡,心裡很着急,其實我也想和老師說一聲:“祝你節日快樂!”我心裡默默地想:我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老師,雖然沒有賀卡和鮮花送老師,老師會一樣愛我的。

  (東台市外國語學校214班  盧宇璇)

回目錄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100字

我也給老師送了老師禮物,我想老師整天都在寫字,臉上全是粉筆灰,對皮膚不好,所以我就給老師買了三瓶保護皮膚的護膚品。希望老師能夠永遠健康、美麗。我送老師禮物不為別的,就是因為老師是我在學校的母親,她教育我,給了我愛。我和老師是心心相印的朋友,老師是我最尊重的人,也是我心裡最耀眼的一顆星!!!
回目錄

在《教師節》上的發言作文100字

  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您是辛勤的園丁,在您耐性的教育下,我們像鮮花一樣健康茁壯地成長。您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為國家將來培育出了有用的人才。您就像蠟燭一樣照亮着我們,像父母一樣在細心關心、照顧、呵護下,使我們健康、快樂,為我們排憂解難。

  老師——我們愛您!祝您身體健康,節日愉快,天天有個好心情。

回目錄

慶祝教師節作文100字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慶祝教師節

  作者:晶晶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想大家都在想教師節給老師買個什麼樣的禮物,當然我也在為給老師送一個什麼樣的禮物而苦惱!

  老師是不要禮物的,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就好了!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教師節寄語作文100字

小小黑板 

 灑下的是汗滴 

 畫出的是彩虹 

 方方講台 

 放飛的是希望 

 奉獻的是真情 

 用真情 

 啟迪幼嫩的心靈 

 用心血 

 叩啟智慧的大門 

 用愛心 

 澆鑄真理的坐基 

 用奉獻 

 換來大地萬紫千紅 

 親愛的老師 

 在您的節日里 

 我向您真誠的祝福 

 教師節快樂 

 同時

 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回目錄

教師節——獻給老師的詩歌作文100字

美麗的明燈, 

  照亮人生的路, 

  天天撒下知識的叮嚀。 

  艱苦地奔跑着, 

  在絢麗的大街。 

  他教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步步前行……
回目錄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100字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一大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給老師送上教師節的祝福。

  同學們有的送了一張張音樂卡,想讓老師在工作之餘聽聽音樂,解除疲勞。有的送了一束束鮮花,希望老師一天比一天年輕,一天比一天漂亮。有的送了可愛的小牛,希望老師在牛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我真誠的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像媽媽一樣,我們愛老師,祝老師節日快樂!

查找更多教師節作文1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