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東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月17日的下午14點30分,我們為了做吹泡泡的實驗就去討好媽媽,我和姐姐讓媽媽給我們自己去買實驗材料,結果,我們的討好成功了,媽媽就給我們十塊錢去買,我們一人拿五塊錢走了。

  我們拿着五塊錢快步入飛的跑到商場里,我看見商場里的東西這麼多,而且,密密麻麻,各種齊全呢!我跑來跑去也找不到一個賣吸管的,無奈之下我只好回去,在路上我碰到姐姐了。

  姐姐說:“這裡根本就沒有賣吸管的,你還是去買泡泡機吧。”我有奔向商場,我想應該在這家玩具店,我進去看了一下,果然找到泡泡機,我問:“一個多少塊錢。”“:三塊錢。”服務員回答道,我付了錢,拿着泡泡機直奔到家。

  回到家我看着泡泡機非常眼饞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紙,嘿,這裡面還有模具,我拿出一個像小喇叭的模具,放入泡泡水中,輕輕一吹眼前出現了好多泡泡,我又拿出另一個磨具,一看這個磨具就知道,它是普通的,而且,還會浪費泡泡水,所以就沒用它了,後來我和姐姐就創造一片泡泡世界,這些泡泡有的像滿天星星掛在天空一閃一閃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飛翔,像漫天飛舞的樹葉,灑落在地上,有的還搞惡做劇,飛到我臉上把我變成了泡泡人。

  今天我玩的真開心啊!

  上海馬橋強恕小學二年級二班三年級:黃雙靜

您正在瀏覽: 買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