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東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帶着我來到了蘭蘭的奶奶家裡。

  到了蘭蘭的奶奶家。蘭蘭先是帶我到她奶奶家的後山,採摘了一些野果子。我們盡情地玩耍着,一直玩到快中午的時候,要吃午飯了。蘭蘭的爸爸說:“蘭蘭,爸爸給你些錢,到村裡的小店裡去買些自己喜歡吃的飲料來。”蘭蘭拿着錢,就帶領着我來到了她們村的小店。那是一個面積很小的小店,比較破舊,和我們的超市真的是沒法比的。也許,鄉下人的小店都是這樣的吧!蘭蘭拿着手裡的錢,問我:“你要不要喝果汁源呀?”我說:“可以的。”於是,蘭蘭就向老闆要了一瓶果汁源,付了錢。那個老闆又找了多餘的錢,給蘭蘭。

  隨後,我們兩個人拿着一瓶果汁源就回去了。原來,鄉下人買東西的話,就是到這種小店裡去買的呀!這一切,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新奇,我真的從沒見過。

您正在瀏覽: 買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