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東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東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語文考了100分,媽媽為了獎勵我,給我100元買玩具機器人,第一次買東西。我來到玩具店,琳琅滿目的商品頓時在我眼前出現。我這裡摸摸,那裡抱抱,到處親親,彷彿在觀賞稀世珍寶,心想:要買哪一個呢?我恨不得把它們佔為已有,全都搬回家。可是沒有我要的機器人呀!我東瞧瞧,西望望,還是找不到。我只好問服務員阿姨,她帶我來到玩具A區,一個個機器人井井有條地擺列着,我興奮的心一下子被點燃了,有變形金剛、奧特曼、數碼寶貝、藍貓……真讓人目不暇接。數碼寶貝把我深深吸引住了,我抱着它飛快地跑到收銀台,把那張100元交給收銀員阿姨,轉身像長了翅膀似的飛了起來,飛到家裡時媽媽問:“你找回的錢呢?”我傻了,忘了找錢!這是我第一次買東西的經歷,朋友們,可別象我這樣做糊塗蟲!

  江蘇南京溧水縣白馬小學五年級:董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東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