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東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東西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外面下起了大雨,媽媽給我一把傘,讓我去買方便麵。我一下子高興的跳了起來。這可是第一次買東西呀,一定得干好!

  我把錢放在口袋裡,手打着小花傘,邊跳邊向超市跑去。可還沒跑多遠,我就累得喘不過氣了,看見旁邊有個石椅,立刻坐了上去。突然,我腦子裡像被針戳了似的,猛然想起,這石椅早被雨給淋得透濕,摸着濕漉漉褲子,我真想放棄,可這是第一次買東西呀!想到這裡,我鼓起勇氣,朝者超市跑去。我來到一條馬路旁邊,看着汽車川流不息、轟隆隆的卡車疾駛而過,我嚇得不敢邁動腳半步,獃獃地站在那裡不動。

  我抬頭一望,超市就在馬路對面,我鼓勵着自己說:“加油!”“我一定行!”我走下台階,向著終點走去。我左顧右盼,心“咚咚”直跳,生怕被車輛撞到。終於,我走出了危險區域,跑到超市門前。

  我慢慢地走進超市,看見超市裡的物品應有盡有、五花八門,讓人眼花繚亂。我東張西望,想找到要買的方便麵,可是我繞了幾圈也沒找到,就在我嘆氣時,突然,一位服務員慢步走來,親切地問:“小朋友,你要買什麼?”我害怕地看着阿姨,想大聲叫:“我買方便麵!”可是嘴巴不聽使喚,話一到嘴邊,就變成了悄聲細語,連自己也聽不見。

  這可把服務員急壞了,又問到:“小朋友,你到底要買什麼?”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大聲叫道:“我買方便麵!”服務員聽了二話沒說,立刻把我拉到方便麵櫃貨架前,指着一桶桶方便麵。當指到康師傅牛肉麵時,我大叫一聲:“對,就是這個!”說著,我走到收銀台前,直接付了錢,拿着方便麵,向超市門口走去。突然,服務員大聲叫道:“小朋友,你錢沒找!”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拿着錢走了。

  我哼着小調向家跑去,老遠就看到,媽媽正高興地向我招手呢!

  安慶石化三小三年級:汪妍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東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