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東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東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爸爸去外面幹活,就剩下我和我媽媽,因為就剩下我們 二人,所以我的媽媽就沒有做飯,我媽媽讓我去

  買一盒方便麵,我聽了這句話我比吃了蜜還甜,你知道這是因為什麼?請看下面。

  我跑到對面,來到超市我就對那個阿姨說:“買一盒方便麵”,那時有一個人進來買東西了 ,把我的聲音全蓋住了,我只好等那個人買過了我再買,不一會,他買完了,那個阿姨看見我了,他對我說:“小朋友,對不起”。我說:“沒關係”。那個阿姨問我我要買什麼?我說:“我要買一盒方便麵”。阿姨給我拿了一盒,還讓阿姨找我錢了,我拿着方便麵和找的錢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我從這一次買東西知道了買東西的時候聲音要大一點,這樣買東西的人都會聽到你說的什麼,知道了么小朋友們。我希望你們不要像我一樣說的很小聲音,知道了么小朋友們。

  河南省新鄉市凱旋路 三【4】班 陳則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東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