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到底是是什麼樣的呢?

  桂花羞答答地說:“秋是嫩黃嫩黃的,看,我就是讓秋風給吹黃的。”

  喝得醉醺醺的楓葉大聲嚷道:“不,秋是火紅火紅的,瞧,我就是讓那秋風給灌紅的……”話還未說完。楓葉就一頭醉倒在大地媽媽的懷裡呼呼大睡。

  柿樹挑着沉甸甸擔子粗聲粗氣地說:“秋是橙紅橙紅的,看我身上的小燈籠就知道了。”

  棉花露着雪白的牙齒咧着嘴輕聲細語地說:“秋是雪白雪白的,要不然哪有我這潔白無暇的世界?”

  葡萄自豪的抬起頭說:“秋是紫盈盈的,瞧,我身上的顆顆珍珠就是最好的證明。”

  雪松搖搖頭慢條慢理地說:“秋和其他季節沒什麼不一樣的,永遠是那麼的蒼翠、碧綠。”

  秋聽了笑呵呵地說:“不,不,你們啊說的都對,但也不對,因為我是五彩繽紛的。”

  浙江紹興紹興縣雙梅小學三(2)班三年級:

  沈夢露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