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秋天已經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秋天,比春天更絢麗多姿。桃紅柳綠的春天固然美麗,但碩果累累的秋天卻透露了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加五彩繽紛,雖然枝葉茂密的夏天很迷人,但金葉滿樹的秋天更氣爽宜人。 

  來到樹林里,金黃的葉子像一隻只彩蝶,翩翩起舞,紛紛揚揚地落到我的臉上、頭上、鞋子上,把我的思緒從烈日炎炎的夏天轉到秋天、我撿起一片樹葉,細細地端詳着,啊!好特別的一片秋葉啊! 

  來到果園裡,啊!柿子鞠了一躬就折彎了樹枝。石榴妹妹長胖了,撐破了衣服,露出了肚皮。蘋果為了裝扮自己,塗上了紅紅的口紅。葡萄長得水瑩瑩的,像一顆顆瑪瑙。玉米也為了迎接秋姑娘,穿上了金黃色的盛裝。 

  來到了花園裡,菊花開放了,一團一團簇擁在一起,金黃的。好像也是為了迎接秋姑娘,她們才披上了這層沉甸甸的金色,才穿上了這件燦爛輝煌的盛裝。 

  我喜歡這金黃的秋天。 

  我喜歡這支金秋交響曲。 

  我喜歡這五彩繽紛的秋天。

  (指導老師:王育新)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