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人人熟悉;微風人人喜愛。但是,它是無色透明的,看不見,摸不着。我覺得,它五彩繽紛,很美麗。

  風是綠色的。在春天,綠的風吹來,草綠了,葉子綠了,花也隨着風的吹拂盛開了;冬眠的小動物被綠色的風一吹,醒了。整個春天變得生機勃勃。 

  風是紅色的。在很冷的時候,一陣紅的風吹來,人們就不感到冷了。這樣,讓人們節省了煤、柴、錢,真是舉一反三啊!

  風是藍色的。夏天,烈日炎炎,大地發了燒,人們也熱得喘不過氣來,不行的話就要買一支雪糕或者一根冰棍,要不就吹空調、游泳。這時一陣藍色的風拂過,大地退燒了,人們也沒感覺那麼熱了。 

  風是金色的。秋天,果實累累,農民種的莊稼也成熟了。要是金色的風吹來,稻田覺很舒服,就挺直腰;水果很喜歡,就又讓自己飽滿了些。這樣農民伯伯見了,一定會感謝金色的風幫助!

  風,在不同的溫度、季節里,它一定也是不同顏色的!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