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彩繽紛的秋天 

 烈日炎炎的夏天過去了,秋姑娘已經踏着歡快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秋天來了,天氣變涼了,人們穿上了薄毛衣。大樹也換上了不同顏色的秋裝。瞧,楓樹已經換上了紅色的連衣裙;梧桐樹把黃色的夾克穿在身上;就連高大的楊樹也披上了黃綠相間的迷彩服。

 果園裡,柿子樹上,掛滿橘黃色的小燈籠;蘋果樹上圓圓的果實反射着太陽的紅光;葡萄架上一串串的葡萄像一顆顆紫色的小珍珠。我到爺爺的果園裡,看見爺爺奶奶正在高興地摘水果,爺爺還說:“今年的果子一定能賣個好價錢”。 

  秋天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玉米露出一排排金色的牙齒;谷穗兒躬身歡迎田野里的遊客。到處是一片豐收喜悅的景象。 

 爺爺精心栽培的花園裡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菊花,有白的、紅的、紫的,美麗極了。 

我在果園裡摘蘋果的時候看見一隻小松鼠在松樹上忙活着,我想可能是小松鼠在收集松果準備過冬。我還看見天上有一群向南飛的大雁,可能是要飛到南方過冬吧! 

 我愛萬紫千紅的春天,我愛烈日炎炎的夏天,我愛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愛果實累累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