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遊“奇觀二龍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奇觀二龍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暢遊“奇觀二龍洞” 標籤:二龍山作文 奇觀作文 天文奇觀作文 雙龍洞作文

昨天,爸爸、媽媽、姐姐和我一起到北碚金刀峽的二龍洞去遊玩。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地就到了二龍洞。 

  關於“二龍洞”名字還有一個傳說呢。相傳100萬年前,英俊瀟洒的青龍與善良賢淑的白龍十分恩愛,雙雙來到人間,棲息在華鎣山下這個洞穴,把天上、地下的美景都融入到這個洞穴中,奇觀二龍洞由此得名。 

  二龍洞分成四部分,第一部分叫迎賓大廳,第二部分叫神奇龍宮,第三部分叫洞中幽峽,第四部分叫後宮花園。 

  洞里遍布絢麗多姿的石筍、鐘乳石、石幔、石瀑、奇觀動物城、蝙蝠化石、礁貝殼化石、奇岩石等。還有福心石、關羽教子、餓鳥撲食、倒掛金鉤……各種各樣,千姿百態、惟妙惟肖。還領略到了青龍、白龍、靈芝洞、嚴父教子、異國情侶、長相思守、幼龍出殼、巨螯打望等景觀。 

  還有一個奇妙的十二連環洞,它們大小不一,交互相連。四周用彩燈圍了一圈,使本來就很美的十二連環洞更加絢麗奪目。我想:要是我們在裡面捉迷藏,那該多好呀!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福心石,它是經過幾億年形成的,它的外觀像一顆水晶的心形,潤潤的、滑滑的。我聽了媽媽說摸摸福心石能添福氣,於是,我摸了好多遍,把手都弄得冰涼冰涼的,心裡一絲涼涼的感覺。 

  你們想體會大自然幾億年的魔力嗎?想體會千奇百怪的鐘乳石嗎?想領略青龍白龍的幸福生活嗎?想摸摸福心石嗎?那就到二龍洞去參觀吧。

您正在瀏覽: 暢遊“奇觀二龍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奇觀二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