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菊花十分的艷麗奪目,它的顏色有火紅的、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墨綠的、橙黃的、粉紅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欣然怒放,菊花把秋天打扮的五顏六色。 

  秋姑娘不小心把顏料弄到了樹葉上,把綠色的樹林染成了火紅的、金黃色的,田野也染成了金黃的海洋,泛起了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 

  雷公公和雨婆婆也來了,一陣陣秋雨讓植物快快的結出果實,好讓人們又香又甜的品嘗。 

  太陽公公也來幫忙,讓秋天的顏色更加繽紛。他把蘋果晒成了紅色,把山柿和桔子晒成了橙黃色的,把葡萄和蘭莓晒成了紫色的……,太陽公公把秋天變得更加美麗了。 

  秋天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瞧,農民伯伯又在田地上辛苦的勞動呢。 

  秋天的顏色真美麗呀!我非常喜歡秋天,你呢?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