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年三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三十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年三十

  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一)

  炮王

  噼哩啪啦!噼哩啪啦!我被炮聲驚醒。

  “今天是過年呢!”我高興地說。我連忙穿衣服。這時,熱滕滕的粥已經在飯桌上了。我狼吞虎咽地吃着。“韓笑然,下盤棋呀!”姐姐說。我聽到編炮聲,說:“我要下樓響炮。”說著,我穿上新衣服,小區里四下都是炮聲。

  我將編炮放下,拿香一點,編炮便噼哩啪啦、噼哩啪啦地響着。一顆“煙霧彈”不服氣,放出了濃煙。一上午,小區不像以前那樣安靜了,都是炮的聲音。爸爸還給我做了一把步槍,將炮放在步槍上,拿香點燃就炸了,我非常高興。

  (二)

  悠閑時刻

  下午,我一覺醒來,炮不像上午那樣響的,偶爾有麻雷聲。

  我該幹什麼呢?對了,我最喜歡楊家將了。我把碟拿出來,爸爸用DVD給我放《楊家將》。我津津有味地看着……

  大約到了4:30,我又把炮放在爸爸為我做的步槍里。啪!炸了,真像真槍。

  我跑去找姐姐玩棋,姐姐答應了我。我們倆個互相攻,不停開心地笑。奶奶看着我們。

  “餃子熱嘍!”不知不覺中,下午的悠閑時刻已過。

  在吃餃子時,我吃到了5角?子,我高興地在地上跳了跳。

  (三)

  熬年

  8:00到了。我一直盼着看春節晚會。

  打開電視機,我們高興地看着。“韓笑然,給你果凍。”我與姐姐一邊看着,一邊吃東西。

  今天要熬年。我以前9:00就要睡,但今天很有精神,一起看春節晚會。相聲、小品我們聽了哈哈大笑,尤其到小瀋陽與趙本山演小品時,我們仔細看着。這個小品又給我們了快樂。還有劉謙變魔術,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驚奇。

  (四)

  接神

  12:00過後,是虎年啦!爸爸、姐姐、奶奶和我每人手裡拿着一份炮。剛一下樓,煙花四濺,我們剛準備響炮,可是煙花太多,很容易炸着,而且炮聲非常大。“快走!”我們衝進樓道,我說:“好像不讓人響炮了。”

  過了一會兒,我實在等不住了,沖了出去,我拿起一個閃光雷點燃,一道煙花直衝上天,接着,我拿起“奧特曼”點燃,煙花又四濺。麻雷大怒,飛上天“咔”地炸了。這時,一個很大很大的炮被點燃,煙花火星有的落地,有的飛上天。我把“灰太狼”點燃,又把“變形金剛”、“玫瑰皇后”點燃。

  12:30到了,炮漸漸沒多少人響了。回到家,我躺在床上,臉上帶着微笑入睡了。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年三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