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讓人們感到溫暖,夏天,讓人們感到炎熱,冬天,讓人們感到寒冷,相比之下,我更喜愛那涼爽宜人、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奶奶家原本清靜的果園一下子熱鬧起來,有的摘果子,有的把裝滿果子的籮筐運到外面去,還有的把果子洗乾淨就已經吃起來。我招呼小夥伴月瑩和多寶一起像大人一樣拿着大剪刀和竹籃衝進果園,跟大人一起摘果子。

  最先映入眼帘的還是那大大小小的蘋果,有紅的,有青的,它們在秋姑娘的培育下茁壯成長,他們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漂亮,看,那紅誘誘的外表,讓人饞得直流口水,咬上一口那飽滿香甜的蘋果,潤滑可口,真舒服呀!

  在果園的另一邊,高大的柿子樹搖着枝頭上那紅得似火的大柿子向我們熱情地招手,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上,簡直是無與倫比,咬上一口,甜滋滋的,讓人讚不絕口。

  摘玩果子后,大家坐在樹下休息了,一片片落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如同一隻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馬上去撿,心想:“我一定要撿幾片最漂亮的樹葉帶回去做書籤,月瑩連忙拿出本子和膠布,撿了幾片葉子,不一會兒,一幅“小兔吃蘿蔔”的粘貼畫就完成了,多美呀!多寶坐在報紙上,構思如何用自己的筆描繪《秋天的果園》。

  我愛秋,卻更愛這秋天的果園。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