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老師帶着同學們去郊區的果園秋遊。同學們可高興了!生活在城市裡的同學們都想去看看果園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到了果園,老師做了個手式,同學們就馬上分開,各自行動了。果園的景色真美呀!在金色的樹葉里藏着紅紅的“臉蛋”;地上的落葉就像一條金色的小路;路邊的野花有紫色的、橙色的、紅色的、粉色的、黃色的……,像給小路上鑲上了五顏六色的寶石……。同學們有的摘紅紅的果子,有的蹲下來拾樹葉作標本,還有的去捉昆蟲做標本。同學們可開心了! 

  瞧!同學們的收穫可真不少呀!果子摘了滿滿一籃子,連口袋也都裝滿了果子。那些樹葉標本可以足足夾滿一本厚厚的書呢。那些昆蟲都裝滿了整個玻璃瓶,在裡面發出 “叮鈴、叮鈴”的聲音,口袋裡放不下,只好用手拿着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轉眼就到了回家的時候,抬頭看看藍藍的天空,低頭看見這豐收的果園,真希望時光就停留在這一刻啊!同學們帶着滿足,帶着歡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地方——果園。 

  指導老師:吳建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