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果園裡紅的,紫的,黃的……各種各樣的“小寶寶”都從媽媽的懷裡蘇醒過來。

  秋天來了,秋姑姑吹起了集合哨。水果寶寶們全來了;你睢!香蕉寶寶划著彎彎的月牙船來了;柿子和橘子寶寶提着紅紅的燈籠來了;石榴寶寶大大方方地一路笑着,跑到終點還挺起肚子哈哈大笑;蘋果寶寶卻是害羞的小姑娘,跑得全身發熱,紅着臉兒,不吭聲;桃子寶寶一塊粉,一塊白,像被人揍了一頓,而梨寶寶一定是趕夜路來的,身上塗滿了月亮的金黃;檸檬寶寶帶着一肚子的酸味,不高興地趕來;葡萄寶寶呢?應該是個粉刷匠,工作時,一不小心把自己也塗成了紫色……這色多水果寶寶來集合,秋姑姑咧開嘴甜甜地笑了。

  秋天的顏色中黃色是最美的。橙子從橙色的世界慢慢地走來;橘子從桔黃色的世界飛快地跑來;香蕉。香梨從鵝黃色的世界急急忙忙地跑來;杏子從杏黃的世界滾來了;檸檬也不敢落後從檸檬黃的世界迫切地趕來了……

  秋天的果園所有的東西都是動的,而且都帶着各自神奇的顏色。讓我們天天去觀察那變化莫測的秋天果園裡的動靜,好嗎?

  ——張書晨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