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顏色 

  在秋天裡,那段沒有結局的殘夢,再也沒有出現過了。白色,紫色,黃色,秋天的顏色。秋天是浪漫的死亡。那如楓葉般在秋風中被埋沒···或許我還會永遠記得那年的秋天對與我而言充滿了韻味,白色屬於我。 

  秋天是結束生命的季節。在我的老海里,秋天是金色的,亮麗的,它富有詩意和浪漫的感覺。在這結束生命的時刻,給我一種隱秘的相望。 

  秋天的操場上布滿了金色的楓葉,一陣颯颯秋風掠過了萬物的身體,一股樹枝幹的香味飄然而過。秋天的到來,意味着許許多多的生命即將結束,而碩大的果實已成熟。秋風似乎帶走了一切,生命隨着春風而來,隨着秋風而去。既讓人感到一種憂鬱,也讓人感到一種解脫。 

  秋天是浪漫的,就連死亡也變得富有詩意。金色的秋天,黃色的樹葉下,一切變得寂靜了,這種安寧,給秋天多了一個形容詞。我感覺秋天像個深淵,很難看到底,全身都是秘密,讓人難以捉摸。 

  生命的結束並不是到了終點,而是到了新的起點,迎接新的開始。生命在美麗的秋天結束,是給生命劃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原來在生命的最後時刻,黃色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