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你覺得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是黃色,是綠色,還是紫色。我覺得秋天是金色、紅色和藍色……。

  秋天,大豆成熟了,全身黃澄澄的,秋風吹過那掛滿豆莢的豆桿,就像一串串金色的風鈴在風中搖曳;玉米成熟了,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像是說:“我成熟了,快來摘我呀!”。所以我說,秋天是金色的。

  秋天,高粱紅着臉笑了,顆粒飽滿的紅穗掛滿枝頭。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楓樹更是羞紅了臉,映紅了整片山林,那片片楓葉慢慢地落到在地上,像是說:“我明年一定要讓樹媽媽更加茁壯。”所以我說,秋天是紅色的。

  秋天,藍天下的白雲更白,白雲上的藍天更藍,像一幅巨大的藍色綢緞飄蕩在空中,就連火紅的太陽也更紅了,真是太漂亮了。所以我說,秋天是藍色的。

  秋天,是五顏綠色的,是景色怡人的季節。所以,我愛美麗的秋天。

  連雲港市解放路小學四年級:龔雨昕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