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夏日的炎熱退去,秋天就悄悄地來臨,這美麗的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 

  是藍色的吧?請你抬頭望望秋姑娘用最明凈的藍色畫出蔚藍的天空,又畫了幾朵棉花糖似的白雲,軟綿綿蓬鬆松,看着就想咬一口!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相約着一起去南方。 

  是金色的吧?舉目四望,田野里長滿了金燦燦的麥穗,低垂着沉甸甸的腦袋,辛苦了一年的農民伯伯擦着汗,笑得合不攏嘴,秋風一吹,麥穗隨風舞動,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是紅色的吧?看,當秋風拂過,秋雨滴過,滿山的楓葉穿上了火紅火紅的衣裳,用它所有的熱情,迎接秋天的到來。紅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是五彩繽紛的吧?瞧,花園裡菊花仙子穿上了五彩的衣裳,紫色的高貴,淡黃的清秀,雪白的純潔……千姿百態,各不相同。秋風一吹,美麗的菊花便跳起舞來。 

  秋天是明爽的,秋天是燦爛的,秋天是火熱的,秋天是奼紫嫣紅的。秋天,帶給大地的是豐收,帶給世界的是美妙,帶給我們的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