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着杜甫的《旅夜書懷》,詩句是那樣凄凄慘慘,“飄飄何所以?天地一沙鷗。”而阮籍筆下的秋天卻是那樣迷人。兩首詩時常浮在我的腦海里,我迷惑了,也許是老天給了我一個多愁善感的性格。出去散散步,或許能得到一些答案。

  我慢慢地走進公園,這是一片火紅的楓林,看上去那一片片那麼可愛嬌小,那麼充滿生機,就像早晨的太陽,散發著光和熱。火紅的楓林開始說:“停車坐愛楓林,霜葉紅於二月花。”楓林又說:“人類的垃圾,已經污染到了極點,雖然你看我們沒什麼,你去感悟一下水吧!”聽到了這一席的話,我憤怒了,但我堅信秋天是紅色的。

  正是豐收的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壓得稻秸抬不起頭,一陣微風吹過,掀起金浪,我沉浸在喜悅之中。我聽到了稻秸說:“現在污水已經,污染到了許多的植物。”我還是一直堅信秋天是金黃色的。

  雨下起來了,小雨姑娘下的雨怎麼回事?下得植物們彎了腰,我問小雨姑娘:“姑娘你下的什麼雨,竟然破壞了植物的生長。”小雨姑娘哭着說:“這都不是我乾的,是你們人類排放的有害氣體,使雨水下到了地上傷害了植物,下到了水裡害死了魚兒這就是有害雨水--酸雨。”小雨姑娘說完就哭着走了。我想以前的環境如此美麗,而現在,秋天將變成另一個模樣。此時的秋天已經不是人們想象的美麗的秋天。

  但我還是一直堅信秋天是五彩的顏色,人類會把秋天美麗的顏色還原成原來的樣子!我希望不只是秋天的顏色,而是春天的顏色,夏天的顏色,冬天的顏色,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