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杜甫的《登高》詩句是那樣的蕭瑟,而毛澤東的筆下的秋天卻是那麼的迷人。這兩首詩使我迷惑了,秋天到底是凄涼蕭瑟的還是美麗迷人的呢?當我快步來到田野里,眼前的一切景色是那麼的迷人。正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到處果實累累,香氣撲鼻。飽滿的稻穗低着頭,把稻稈都壓彎了。晶瑩的露珠掛在稻粒上,在陽光的照射下,好似無數顆閃閃發光的珍珠。一陣風吹來,水稻隨風而起,發出動聽的聲音……多麼迷人的秋天田野啊!我沉浸在喜悅之中。哦,原來秋天是金黃色的。

  不一會兒,天空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綿綿的秋雨像一位婀娜的少婦在傾吐自己的心事我細心的聆聽着,任憑她的淚滴打着我的臉龐,我抬起頭來,仰望着天空,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哦,原來秋天是藍色的。

  當我走進公園,看到一片片,一簇簇火紅的楓林那麼可愛,那麼生機勃勃。就像早上剛升起的紅太陽。由此,我不禁低聲吟道:“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哦,原來秋天是紅色的。

  天快黑了,我獨自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突然聞到了一陣撲鼻的花香,那香味摻雜着鄉間泥土的氣息,這使我引發了好奇心,是什麼花呀這麼香?環顧四周,路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它們雖沒有玫瑰嬌艷,也沒有牡丹艷麗,當然也沒有水仙高雅。野菊花就是這麼樸實無華,讓人百看不厭。哦,原來秋天是白色的。

  ……我明白了,秋天是多姿多彩的,它是金黃色,藍色,紅色……白色的。就像那七彩繽紛的彩虹一樣。我喜歡秋天,更喜歡它那多姿多彩的顏色!

  山西省運城二中(西校)初一:?佳榮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