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色彩 秋天是藍色的,你看那瓦藍瓦藍的天空,博大,清澈,幽遠,那雪白雪白的雲朵,時如鵝羽東飄西盪,時如羊群追逐覓食,時如白雲堆積如山,好美麗,好愜意啊! 

  秋天是彩色的,看那紅彤彤的柿子掛滿枝頭,黃燦燦的鴨梨隨風蕩漾,噘着嘴的石榴不情願地被裝進了竹筐。待到這豐收的喜悅過後,大自然的神筆一揮,又一幅色彩斑斕的畫面呈現在我們面前,樹上的葉子由綠變紅變黃,隨着習習秋風,柔柔秋雨飄落而下,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花地毯。秋菊更是別具一格,它們穿着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各色秋裝,抬着笑眯眯的臉,扭着纖細的腰,跳着優美的舞蹈,裝扮秋色、歡慶秋色。 

  秋天的小溪也獨具韻味,喧鬧了一個夏天,如今也漸漸靜閑下來,你來到溪邊,太陽已不像昔日那樣熱情了,溪邊的石頭已不再會燙屁股了,溪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見溪底石子的花紋,水比較涼,但涼的舒心,你坐在溪邊的石頭上,把腳放入水中,一股清涼柔軟的感覺隨即而來,驚得溪旁的青蛙們紛紛跳入水中,而那些不懂事的小魚們則成群結隊地在你的腳邊游來游去,和着溪邊的小樹,水中的倒影,使你不由得陶醉在這詩情畫意里… 

  秋天的山上更是熱鬧非凡,各類果樹毫不吝嗇的向人們奉獻出自己的禮物:野葡萄,獼猴桃,五味子,那酷似地瓜的是“八月香”,味似香蕉,香甜可口,在這綠海的相襯下果實顯得尤為艷美。 

  那些森林居民們更是忙得不可開交—松鼠竄上跳下,忙着收集過冬的糧食,野雞、飛鳥們飛來飛去為爭搶食物又吵又鬧,還是野兔生性靦腆,探頭探腦而出,一見有人,飛速撤離… 

  山路彎彎,秋風送爽,站在山頂上仰望如畫的藍天,俯視豐收美景,身處清新涼爽之中,使人精神倍增,心曠神怡,真想面對蒼穹、田野大喊一聲:“真爽啊!” 

  秋天的太陽更紅更驕,人們的生活更甜更好。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