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學錄(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錄(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 

  體育課後,接連着便是音樂課了。音樂課開始了,老師讓我們唱歌,我們的歌聲很優美,可我的同桌卻在寫着今天的作業,我看見了,悄悄地說:“你別寫了!在上課呢!快唱歌吧!”可他理也不理我,還深深地瞟我了一眼,這下,我可生氣了!加大了口音,噘着嘴巴說:“你再寫作業,我跟你沒完!”不料,他還瞪大眼睛說:“偏不!偏不!為什麼要聽你的話啊!切!煩人!”嘿,他還跟我較了真,我火冒三丈,立刻把他的本子放到我抽屜里,看他怎麼寫!“神經有毛病啊!拿我本子幹嘛!?”他說完,馬上把本子搶去,轉過身又馬不停蹄地開始寫了起來。我實在受不了了,用我的拳頭打在了她的右肩上,他也不服輸,用腳使勁地踢我了一下, 我只好連手帶腳雙項攻擊!“啪!啪!啪!”一場激烈的“戰鬥”開始了,你一拳,我一腳……最後,兩敗俱傷! 

  哎!今天算我倒霉吧!好心沒好報!

您正在瀏覽: 小學錄(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