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錄(三)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錄(三)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鏘鏘!星期五的下午,我們3年級四個班一一進行評選,要選出去比賽的班級…… 

  很意外,我們班竟然被評選到了! 

  比賽那天,我們男男女女各個兒穿好了表演的服裝。還有些愛美的小娃娃,還叫了家長幫忙化妝呢!那樣子真像一群“小妖精”!許久,比賽快開始了,我們為了不給我們302班抹黑,那可是集中了精神,做好了動作,準備音樂的響起,比賽的開始……“同在一片……”音樂總算奏起了聲響,我們原本一個個兒的苦瓜臉立刻變成了紅光滿面、笑容燦燦的臉蛋兒,可是,我卻緊張地不可開交,明明是往左轉一個圈兒,可是吶,我偏偏往了右轉,還好我機靈一點點,反應不是很慢,又轉了回來,真是有驚無險呀……>.<後來,我也慢慢地輕鬆了下來,心想:一定要跳好、跳完這支舞,不管發生了什麼大事、小事! 

  比賽終於在音樂的結束中和我的緊張中慢慢地接近尾聲了。雖然我的表現不是特別特別地好,不過,也不是特別特別的“爛”。但是,也總比不記得動作的人好的多了啦!*^o^*畢竟,快樂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小學錄(三)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錄(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