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研究性學習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研究性學習體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課題組本次研究性學習的課題是——飲食與健康。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許多關於偏食、偏食的成因及其糾正辦法等方面的知識,更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和口語交際能力。我覺得學校開展此項活動很好,不僅增長了我們的課外知識、開拓了我們的視野,更使我懂得了如何與人交往、與人溝通。此次課題研究的成果是我們全體成員共同努力的結果,因此,我們更需要有良好的團隊精神。本次活動還讓我接觸了電腦,知道了電腦具有重要的用途,比如:網上查找資料、編輯和打印文件等…… 

  偏食對人體的危害的確很多,這些危害在我們的研究成果中已經說得很具體了,我們進行這個課題研究的主要目的就是讓大家充分認識到偏食對人體具有極大的危害,要求大家飲食要全面、營養要豐富,要保證我們的身體健康,為我們今後的學習創造良好的身體條件。 

  我希望我們學校能夠多開展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增長知識、開拓視野,增強認識和解決問題的能力,為我們明天的成長打下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研究性學習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研究性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