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學錄(三)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錄(三)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知道我是一個女孩嘛!當然有害羞的一面咯!有一次…… 

  音樂課開始上了,我們要跳集體舞“幸福娃”,這個舞蹈雖然看起來十分噁心,但是我還是蠻喜歡的。開始跳了,漁老師叫我到講台上領舞,可想而知,我當然不高興啦,但是,老師就是老師,不能不聽從老師的“命令”!沒辦法咯,我只好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走進講台。“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又說不完的悄悄話……”音樂亮起了嗓門,我也羞羞答答地地跳着、舞着,這些舞蹈動作中,有一個動作是扭屁股,哎,真糟糕!要在男同學面前“獻醜”了!我勉勉強強稍微扭了一下腰,但是,男同學們還是哄堂大笑,惹起了一片大騷動!跳舞過後,我愁眉苦臉地下了講台,把臉遮了起來,不願意讓別人看見我這面如土色的臉蛋。 

  哎,漁老師啊!您為什麼要給我出那麼打的糗啊!

您正在瀏覽: 小學錄(三)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錄(三)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