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錄(三)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錄(三)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言:好久米發啦~~今天終於上了小荷,就發發吧~~!^o^偶5年級啦~~! 

  上述,我被男同學們嘲笑,現在,輪到我們女同學嘲笑男同學啦! 

  我們女同學跳完之後,緊接着,便是男同學了。他們也知道這支舞顯得比較“丟人”但是,也不能不跳,於是,他們也準備了起來。“同在……”音樂還是一如既往地響了起來,他們的領頭是沈軒——一小胖子,有着嘟嘟臉,眼睛也萌大,除了音樂老師對他情有獨鍾,別的老師么……就不是很喜歡他了。起先,他的動作幅度很大(希望漁老師能表揚他- -),後來,被我們一群女女的一陣爆笑,他漸漸地害羞了起來……終於,表演在一陣陣此起彼伏的笑聲中結束了,我心想:哈哈,叫他們笑我們!我們也笑他們! 

  想知道最後比賽的結果嗎?那麼,就等待、關注【小學錄(三)下】吧! 

後記:因為是5年級了,學業加重了,而且,媽咪不讓上computer!所以,發文的時間會很慢!

您正在瀏覽: 小學錄(三)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錄(三)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