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聲”與“鼓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聲”與“鼓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雷聲”與“鼓聲” 標籤:雷聲作文 “雷鋒”作文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雷聲”與“鼓聲”

  鴉鵲水小學六(1)班

  王婷婷

  今兒個累了,晚上要睡個好覺。看完電視,洗澡后,穿上睡衣,躺在我那舒適的小床上睡上一個好覺。

  正準備進入夢鄉時,聽見“呼——呼——呼——呼——”的聲音。我以為是天上要下雨了,可只聽見了打“雷聲”,(呼嚕)有沒有下雨。於是我悄悄地來到窗戶旁,把窗帘掀開。沒有啊?外面那蔚藍藍的夜空中有着繁星點綴,不可能打雷。我心裡浮現出一個有一個問題在腦海里飄來飄去。正準備上床睡覺,又開始了。心想:咦?是不是爺爺房間里發出的聲音?我順着聲音來到了爺爺房間。可一到房間里,又沒有聲音了。我猶豫了:這肯定是爺爺在打呼嚕。弄清了真相,我有回到房間里去睡覺去了。還沒等我躺下,又開始打呼嚕了。天吶,爺爺,您就讓我睡睡覺吧,就一會兒,行不?過了兩三分鐘,真的不打呼嚕了。

  可過了十幾分鐘,不知是什麼聲音又響了起來。我又來到爺爺的房間里,仔細一聽,又是爺爺在“打鼓”(放屁)。這爺爺,睡個覺都這麼愛好音樂!

  上床沒睡多久,眼皮才合上,爺爺又開始奏樂了。窗戶外面蟲鳴高興地唱着歌兒,屋子裡爺爺又奏着樂,正可以組成一個交響樂團了。

  看到沒,爺爺奏樂還不成,還加上“鼓聲”,真拿爺爺沒折。

  哎,今晚又只能熬夜了。爺爺,你真折騰人!

  指導教師:姚志清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雷聲”與“鼓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聲”與“鼓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