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雷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雷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雷聲” 

  我的媽媽個頭不高,身材稍胖。雖然身高只有一米六幾,但媽媽的“雷聲”卻時刻伴隨着我。 

  早上,媽媽一看鐘,已經七點了,便大發“雷霆”:“庚,起床了,七點了。”我只是應付式的說了一聲:“哦。”然後媽媽聽到沒動靜,又大發雷霆。我便一躍而起麻利地穿上校服······中午,媽媽的“雷聲”也沒休息。我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看的津津有味時,媽媽突然一隻手指,按了開關,這時我不禁問:“媽,為什麼關?”媽媽用“雷聲”轟到:“小學生看電視不得超過一小時,你超過了一小時,快去學習。”唉,無奈之下,只有聽媽媽的話,才躲過一頓“藤條悶豬肉”。誰叫我攤上這樣一個媽媽呀!可是後來,一件事使我改變了看法。那天我被媽媽批了一頓以後,媽媽晚上關切地問我:“疼不。”我沒好氣地說:“不用您操心!”媽媽向我道歉說:“庚,媽媽小時候有你這麼幸福就好了,小時候,外婆如果像我管你一樣就好了······。” 

  因為這件事,所以我對媽媽的“雷聲”有了新的認識,媽媽的“雷聲”包含了母親對我的愛,是愛的流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雷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雷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