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牙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牙疼 標籤:牙疼作文

  今天早上,我正在吃飯忽然感覺到牙疼。我立刻跑去照鏡子,原來我的牙齒蛀了個洞。

  媽媽知道了,立刻把我帶到了醫院。來到牙科,我一直捂着腮幫子,這時,我才感覺到電視廣告里常說的一句話:“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不過這都怪我自己不聽爸爸、媽媽的話,他們平時就叫我少吃糖的。想着想着,輪到給我治療了,我心裡害怕急了,醫生叫我躺下,張開嘴、拿出工具給我檢查……不知道醫生給我上了點什麼葯,苦的要命,不過一會我的牙就沒有剛才那麼疼了,這個藥水好神奇哦?我非常感謝醫生阿姨。

  經過這次牙疼風波以後,我再也不敢吃和糖有關的東西了,順便提醒同學們更要好好的保護牙齒,蛀牙真難受啊!

  河南濮陽華龍區油田第五小學三年級:劉晨玉

您正在瀏覽: 牙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