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小村莊的災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村莊的災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村莊的災難 

  有一年,一個美麗的小村莊山清水秀,樹木茂盛。這個小村莊有50個人。可是,有一天,一個老人在路邊碰到了一個賣斧頭的人。賣斧頭的人說:老人家我的斧頭賣不出去,我可以免費給你這剩下的斧頭。老人答到:不用了。賣斧頭的人說:老人家給點面子嘛。老人家勉強拿了。正好老人家想裡面有50把斧頭我們村每人都有一把斧頭,這樣才公平。到了小村莊老人招集全村的人,發給每個人一把斧頭。自從家家戶戶有了斧頭,就從那天起家家戶戶缺什麼都不去買,就知道砍樹,一年一年的過去了,樹也越來越少了。有一天,有一群妖魔鬼怪來到了小村莊。風妖把小村莊不知刮到了何處,雷魔打雷把小村莊鎮的轟隆轟隆響,雪鬼不停的下雪一直下五天五夜,電怪也不停的放電,小村莊裡面的人全死了,還包括那些鋒利的斧頭還有用斧頭得來的一切。這就是報應,小村莊的人破壞大自然,就應該得到懲罰。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村莊的災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村莊的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