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村莊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莊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代的城市汽車高樓多了,樹木逐漸少了,也就少了一份自然的美。而村莊里卻處處洋溢着這份城市少有的美。 

  秋天的小村莊是我的最愛。一眼望去,果園裡的樹上都掛滿了一個個豐收的果實。比如說:蘋果樹上成熟的果實紅通通的像小朋友的臉一樣可愛極了;橘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小燈籠一樣的橘子,在樹上搖搖擺擺,互相挨在一起,可有意思了。 

  再走到樹林里,一片金黃色印入了我的眼底,看到銀杏樹上繁茂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給我帶來了秋的涼爽。楓葉像一雙雙腳丫,好像是秋天走來是的腳步,那樣輕快。 

  最後,我們來到了用綠草鋪的“地毯”上。草底上的小草堅強的成長着,不一會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濛濛細雨,雨水滋潤着草地上的植物,再看看那些五顏六色的野花,雖然不像城市裡的花,但是他們有着自己獨特的美。 

  這些小草小花是多麼堅強,只要雨水和陽光,他們就能夠快樂的成長,儘管有人們從她身上踩過,但是它們仍然堅強的挺起身子,勇敢的活下去。 

  我們沿着草坪向下坡走去,看見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它不像城市的河流一樣到處是垃圾。他是那樣清澈,湖水是那樣平靜。它像一面明鏡在水中倒映出了我的身影,我愛這條小溪。 

  我們在那遊玩,直至太陽下山,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美麗的村莊······

您正在瀏覽: 村莊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