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的眼淚——讀《一個村莊的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眼淚——讀《一個村莊的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了《一個村莊的故事》后,我感到十分惋惜,多麼美好的一個森林家園啊!竟被那些“慘無人道”的一把把斧頭給消滅了!可是,要知道,洪水來臨,斧頭為人民抵檔不住什麼,而樹木卻可以為村莊堵住洪水啊!

  樹木沒了,斧頭也沒了,所有靠斧頭砍下樹木做成的一切都沒了。認為對聯只是普通的洪水嗎?不,不是,對聯是地球的淚水,村莊里的人們把它的樹木砍掉了,它好傷心啊!

  地球,是一個多麼美麗的星球啊!可是對聯么人們卻不斷的糟蹋它。知道那糟蹋的什麼嗎?知道自己得到的是什麼嗎?那是在糟蹋自己,得到的也不過只是暫時的罷了!

  糊塗的人們,《一個村莊的故事》正給了我這樣一個啟發:地球,我們再也不能破壞了,再也不能了!

  聯繫實際,人們在工廠工作,工廠里排出的各種有害物質,難道不是在破壞環境嗎?人們為什麼得各種各樣的怪病?是因為各種各樣的有害物質通過水進入了人們的身體中,才會造成絕症、畸形等等的病狀啊!

  人們,一個村莊的故事我們不能再繼續了!醒悟吧!別在貪婪眼前的利益了!地球在流淚啊!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眼淚——讀《一個村莊的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眼淚——讀《一個村莊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