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的春天剛剛過去,火熱的夏天又來了。

  天氣變得越來越熱了,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好像在說:“我很厲害,萬物都不是我的對手。哈哈哈!”白雲也許也被太陽曬得躲了起來。只有到了傍晚,風吹在身上才會感覺有了一絲絲的涼爽。小鳥躲進了鳥窩裡,狗兒躲在陰涼的地方吐着舌頭,大樹也被曬得裂開了皮。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夏天真熱!知了!知了!”池塘里開滿了好看的荷花,有白色的、有粉紅色的,在綠色的荷葉襯托下,分處的妖嬈。蜻蜓在水面上飛來飛去,有的捉害蟲,有的嬉戲打鬧着,偶爾也會停在荷葉上休息會兒。可愛的小青蛙有的在忙着捉蚊子,還有的則坐在荷葉上呱呱叫。

  夏天的游泳池可真熱鬧啊!人們穿着美麗的游泳衣,在游泳池裡快樂的的撥着水花,擊出一道道浪花,我也參加進去了,讓游泳池裡的水帶走了夏天的炎熱。

  夏天的水果也很豐富,有荔枝、西瓜、水蜜桃,還有火龍果。但我最喜歡吃荔枝了。聽爸爸媽媽說古時候荔枝是很名貴的,一般的老百姓是吃不到的,而現在荔枝已走入千家萬戶了,所以夏天我總是會吃到很多很多新鮮甜美的荔枝。

  夏天雖然很熱,但也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因此,我十分喜歡夏天!

  廣東汕尾陸豐市陸豐市東海新龍中學初一:吳佳岳

您正在瀏覽: 夏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