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來了,我們去爬山,我們去涉水,我們去曬日光浴,去讓夏天把顏色塗在我們身體上,紅得真漂亮,黑得真健康。

   夏天來了,陽光強、天氣熱,岸邊的小樹苗快活得說:“我們愛炎熱!”田地里的莊稼好欣喜:“在炎熱的夏天裡,我們回長得更旺盛,秋天大豐收有保障嘍!”

   夏天來了,小知了趁着早上是涼爽,拉開美妙音樂會的帷幕,盡情地唱歌。小青蛙蹲在美麗的荷葉上靜靜地聽着小知了的歌聲。家家屋子裡的電扇、空調,給了正在學習、工作和憩息的人們一大快慰!

   夏天來了,果樹上掛着五彩繽紛的果子,散發出陣陣香甜。田園裡,結滿了各種各樣的瓜,放出幽幽的清香……多麼濃濃的香甜,直流進人們的心裡。

   夏天來了,把多少的快樂給了小朋友。瞧瞧!小朋友們多麼喜愛夏天、珍惜夏天,個個在行動,爭先恐後地做着無數件有意義的事,來感謝夏天吧!

您正在瀏覽: 夏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