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轉眼又是一年寒假。在今年的寒假裡,我讀了一本名叫《窗邊的小豆豆》的書,是爸爸送給我的,我對它愛不釋手。

  這本書的作者是日本着名作家黑柳徹子,我對這本書特別的感興趣。書中的主人公是一位名叫小豆豆的姑娘,她剛上一年級就因為淘氣被以前的學校退了學,來到了巴學園。那裡是一所與眾不同的學校:例如,教室是由電車改成的,在這裡,簡直就像是一邊學習,一邊旅行一樣!而且這裡還組織師生去露營。我也好想讓學校帶着我們全體師生去露營。主人公小豆豆可愛、善良、調皮、樂觀,還時常做出一些讓人捧腹大笑的趣事和傻事,帶給了我無數的歡聲笑語。

  巴學園的校長也是很奇怪的,他認認真真的聽小豆豆說了四個小時的話,居然一次也沒有打哈欠,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樣子,只是專註的聽着。最後,居然讓小豆豆這個“特別學生”順利入學了。

  他們的上課方式也很特殊,學生們可以自由挑選自己喜歡的課程來學習。同時我也產生了一個問題:小豆豆才上一年級為什麼還上物理課?我想這或許是他們日本和我們中國的教學方式不一樣,又或者是巴學園這個學校的特殊之處。我非常嚮往“巴學園”的教學方式。

  三年級:任佳音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