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雞作文

我的小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雞作文500字

我養了四隻小雞,它們一個個都非常可愛。圓圓的腦袋,圓圓的身子,嘴和腳都是桔黃色的,長着一身黃綠色的毛。翅膀上已經長出了羽毛,他們那黑漆漆的眼睛上好像塗上了墨綠色的眼影。我的小雞非常可愛,尤其是它們吃食的時候。 

  每當我把食物撒進雞窩的時候,四隻小雞立即飛奔過來,用那桔黃色的小嘴一陣猛叨。有隻小雞還用腿向後刨食。刨到好吃的以後,眼睛盯准后,一下子就把食物叼住吞進肚子里。它們中間如果誰叼到了較長的菜葉子時,其它的同伴會也叼住這片菜葉,把菜葉拉斷,然後在津津有味地吃。它們各自的吃法也各不相同,有的是叼住後放到角落裡吃,有的是直接吃,有的乾脆和別人搶着吃。它們吃飽后就擠在一塊,好像一個蓬鬆的球兒。 

  小雞不僅可愛,在飯後自由活動的時候,它們各個也非常淘氣,這兒蹦蹦那兒跳跳,活躍的不得了。當它們在活動時,到處亂跑,一個個好像在玩捉迷藏的遊戲。玩累了就跑到旁邊休息,啄一下地下的食物。我為了逗它們開心,便把一個“變形金剛”放在了它們面前,它們見了這個“不速之客”紛紛前來攻擊我的“變形金剛”,它們齊心協力把“變形金剛”趕出了它們的”領地”。小雞們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哈哈,把怪物趕跑了。 

  和這時候顯出鮮明的對比是睡時,靜靜的,一動不動,過一會就睡著了。 

  怎們樣,我的小雞可愛吧。它們的好玩的事情還不止這些呢!你如果也養一隻小雞,也會發現它們的可愛之處。 

  輔導老師: 宿玉霞
回目錄

我的小雞作文400字

我的小雞 

  我有兩隻小雞,他們有一雙透亮靈活的小眼睛,圓溜溜的。尖尖的小嘴黃黃的,渾身的羽毛彷彿是一個毛茸茸、黃澄澄的棉花球。 

  他們每天都很開心:嘰嘰的叫着,歡快的跳着。我一到它們可愛的“小屋”前,他們就又蹦又跳的歡迎我。彷彿是想親我一下,這時,我會把他們放出來,和它們一起玩躲貓貓。我每一次給它們撒下米,它們便爭先恐後的跑過來,你爭我搶的吃起了米。吃飽飯後,他們一會蹬蹬小腿,一會閉目養神,一會喝水漱口,一會互相談話,一會呼呼的睡午覺……有時,我放一截它們愛吃的菜葉,兩隻雞就開始了拔河比賽,他們瞪着圓圓的眼睛,繃著小腿,你爭我奪,互不相讓。有時,他們會互相幫助,如果對方的羽毛上、嘴巴上有小米粒,它會幫它啄食乾淨。一次,我加多水了,小雞把水盤當成了夏天游泳池了,便跳進去盡情玩耍。可是,玩了一會,它們便被凍得哆哆嗦嗦。我看了連忙把它們拿了出來,擦乾了水,幸虧有驚無險。 

  看着談們歡快的吃着、喝着、玩着,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
回目錄

我的小雞作文700字

  奶奶給我買了4隻出生幾天的小雞。

  他們的絨毛顏色各有不同,於是我給他們起了一個小名,分別是紅紅、綠綠、黃黃、橙橙。他們還有一個美名,分別叫: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當然,大部分時候,我叫他們“公主”,“格格”,或是“美女”。

  美女們個個都很漂亮。他們長着性格的小嘴,穿着毛絨絨的衣裳。他們的眼靜是黑色的,但紅紅的眼光流露出更多的機靈,綠綠的眼光會多一些自信,黃黃的眼光顯得有些懶散,而橙橙常常會把眼睛眯成一道縫,像是在思考,又像是總也睡不醒的樣子。我常常把美女們放在手心裡。感覺的小爪子軟軟的,體溫是暖洋洋的。看着他們在手掌里顫顫微微、晃晃悠悠的樣子,可有意思了。

  把他們放回地板上,他們又好像回到了T型台,邁起了貓字步。小爪子探出時伸展開,縮回步子的時又收攏起。顯得從容、優雅。

  我用裝牛奶的箱子為公主們建造了一個舒適的王宮。每天早晨我會象一個忠實的侍者一樣,給他們傳膳,他們用膳完畢,還會在皇家花園裡散散步,溜溜肚。晚上八點半,我會按時一個一個把公主們抱回到閨房中休息。當我自己也睡下時,我還會想,這些小公主們,會不會象灰姑娘一樣,穿上水晶鞋,坐上小白鼠變成的馬車,去另一座城堡參加王子們的盛裝舞會呢?

  有一次,我放小雞出來玩兒,就回去寫作業了。寫完作業,我再到王宮附近,卻找不到她們了。我這屋瞧瞧,那屋看看。家裡所有的王國都尋了一遍也不見他們的身影。忽然,從廚房傳來聽美女們嘰嘰喳喳嘻嘻哈哈的聲音。我循聲過去,它們在廚房裡的一個大柜子里吃地瓜呢!哈哈哈,原來是公主們微服出城,跑到僻靜無人處舉辦私人PARTY了!

  小雞很有意思吧?它們陪我度過了許多快樂時光。

 五年級:蕭雨凡

回目錄

我的小雞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小雞,它是黃色的,我有時候很久沒回來,回來以後他就什麼都不吃。還在那叫我一晚上都睡不着我很討厭他我老想把它扔了可看他那可愛的樣子又不忍心

   哎……

   沒事你也可以養一隻哦

  !@#¥%……&*()——+|

回目錄

我的小雞作文400字

  我有一群可愛的小雞,是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的。

  它們的身體胖乎乎的,非常可愛,全身長着金黃金黃的絨毛,好像燦爛的陽光。它們的嘴巴尖尖的,眼睛特別小,黑黑的,亮亮的。尾巴也小小的,總是向上翹着,象一把把張開的小扇子。

  每天早上,我都會去喂它們。我把它們從籠子里放出來,把米一撒到地上,這群可愛的小傢伙就興高采烈的跑過來,用它們尖尖的小嘴“嗒嗒”的啄着地上的米粒,吃一粒抬一次頭,很有趣。但它們從來不搶,總是圍成一個小圈,有時候吃一會兒還會偏過臉看看我。

  晚上,如果屋裡開着燈,它們就會在籠子里分散開,嘰嘰喳喳的四處張望,好像對什麼都很好奇。關了燈以後,它們就會安靜下來,團成可愛的小絨球,擠在一起睡覺了。

  有的時候,我會把它們放出來玩兒一會兒。一打開籠門,它們就會擠着衝出來四處亂跑,有的會快速的跑兩圈,有的會抻抻它金黃色的小腿,

  還有的撲撲翅膀,跳了跳,好像要飛起來了!我覺得它們太有趣了!我非常喜歡這群可愛的小雞,它們陪伴我一起成長!

  連家莊完小二年級:隋昆

回目錄

懷念我的小雞作文900字

懷念我的小雞 

  兩年前的一天,我和媽媽上街的時候看見路邊有人在賣小雞,小雞被放在一個大紙箱里,有的被染成了黃色,有的被染成了粉色,還有的被染成了藍色或綠色,看起來像一團團彩色的小絨球,特別可愛!我就讓媽媽給我買了三隻,高高興興地把它們捧回了家。 

  回到家后,媽媽把小雞放到一個大紙箱里,裡面還墊上了柔軟的紙,小雞有了一個很舒服的新家。這三隻小雞的顏色分別是黃色、粉色和白色,於是我就給它們起名叫阿黃、阿粉和阿白。小雞在它們的新家裡嘰嘰喳喳地叫着,我們家裡聽起來好熱鬧啊!可是過了一會兒,阿黃、阿粉和阿白看起來無精打採的,我趕快跑去問媽媽,媽媽說:“小雞一定是餓了,得喂點小米吃。”媽媽找來小米后,我拿着馬上就要喂小雞,媽媽立刻阻止我,並且告訴我,小雞太小了,不能吃太硬的東西,要把小米泡軟了才行。於是我拿來一個小碗,把米泡軟餵給小雞吃,過了一回兒,小雞又開始快樂地唱歌了。 

  從此以後,我就有了三個可愛的小夥伴,每天我都會把阿黃、阿粉和阿白帶到院子里曬太陽,它們可喜歡呢!有時候它們會跟在我的後面悠閑地散步,有時候會鑽到花叢中,可能在玩捉迷藏呢! 

  小雞一天天地長大,它們身上本來的顏色一點點地長了出來,染的顏色只剩下了像花邊一樣的一圈。有一天,我發現阿黃長出了一對小小的翅膀,從此以後,阿黃就不甘心只在曬太陽的時候出來了,它總是撲扇着小翅膀,很快就能從紙箱里飛出來了。當阿黃高興地飛出來的時候,不知道阿粉和阿白是多麼擔心它,它們在紙箱里焦急地大聲叫着,當媽媽把淘氣的阿黃捉回去時,它們就不叫了。於是每次聽到小雞高聲大叫時,我們就知道小淘氣又飛出來了。 

  過了一些日子,我的小雞一隻只地都死了,我和媽媽特別傷心,每次把小雞埋葬到後院的樹下時,看到裹在白紙中小雞可憐的樣子,想到小雞帶給我們的快樂,想到我們再也見不到它們了,我們都會掉眼淚,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大哭起來。我對媽媽說我好想再看看小雞,媽媽安慰我說,現在我們把小雞埋在土裡,等很多年以後,你還可以看到它們的化石。那時我還不懂,媽媽只是在安慰我,現在我已經從百科全書上知道化石是怎樣形成的,我不能見到小雞的化石,但它們一直在我心裡,過了兩年了,我沒有忘記,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現在只盼望禽流感能夠不再蔓延,讓所有的小雞都能快樂地生活。
查找更多我的小雞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