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秋天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燦爛絢麗的景物。 

一陣陣秋風掠過果園,給果農伯伯們送來一片豐收的歌吟,不信你看,桔子樹媽媽和梨樹媽媽給自己的孩子們穿上了黃衣服,蘋果樹媽媽和柿子樹也穿上紅衣服,葡萄樹媽媽也給孩子們穿上紫衣服……他們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天又來到花園,打開她那色彩斑斕的化妝盒,把紅色、粉色給了一串紅,紫色、紫紅色是給牽牛花的,菊花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紫的、紅的、黃的、白的、金色的、淡紅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風中頻頻的點頭。 

秋又來到森林裡,吹起金色的小喇叭,告訴她的朋友小鳥和大樹:秋天來了!大雁排着大大的人字,追上白雲,撇下一陣陣暖暖的叮嚀,小喜鵲銜來樹枝造房子……松柏穿上厚厚地、油亮亮的衣服,他們都在準備過冬啊! 

我愛秋天! 

西鄉縣察院街小學三一班

  黃府茗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