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一?年十月一十九日   星期二

  晴

  有的人喜歡春天,有的人喜歡夏天,有的人喜歡冬天,但是我卻喜歡秋天。

  秋天一來,秋風就到了。把炎熱的夏天吹走了,帶來了清爽怡人的季節。

  秋風徐徐吹來,吹彎了稻子的腰,吹紅了高粱的臉。秋風所到之處,給滿山遍野的果實扮上了紅的、黃的、紫的彩妝,真是美不勝收。

  秋雨也來了,細細的、斜斜的、輕柔地飄落下來,給我們送來了清涼,送來了豐收的喜訊。田野上、農家院,處處飄蕩着喜悅的歡聲笑語。 

  我更喜歡秋天的月夜,晴朗的夜晚,夜幕降臨的時候,明鏡般的月亮已經懸在天空中,像一個巨大的玉盤把銀色的光芒傾瀉在房屋、樹木、田野和山巒中,給大地披上了銀裝。輕盈升起的秋月,像一位披着輕紗的仙女,在雲絮中飄飄悠悠地穿來穿去,又像出嫁的新娘,羞羞答答地在雲絮里躲來躲去……

  哦,多麼迷人的秋天啊!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