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臨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臨了

  秋天來臨了。人們都很高興,因為,水果和雜糧都是在這個季節成熟。動物們都忙着收藏食物。

  秋天裡,高梁紅得像一團團大火。玉米的果實如同美麗的珍珠。金黃的樹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毯。大豆搖擺着豆莢,發出嘩啦啦的聲音。雪白的棉花綿綿的,就像雪花一樣。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它給人們帶來了溫暖。

  秋天,蘋果紅紅的,紅得像小姑娘的臉。柿子和橘子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香蕉划著金黃的小船向我們走來。石榴的果實像一顆顆大珍珠。梨子像穿着黃衣的小娃娃。葡萄如同瑪瑙一般漂亮。

  秋天這麼美,難道是馬良用神筆畫出來的,還是雲姑娘從花籃里撒下來的。秋風姐姐說:“是農民伯伯用汗水澆灌出來的”。

  2011年9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