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秋樂園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秋樂園之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常州春秋淹城樂園玩。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那裡。

  一進園內,我的身旁不停出現手拿兵器的士兵、穿着春秋服飾的女子、披着戰袍的將軍,讓我彷彿進入了春秋時期。看到這裡,我迫不及待地往前走。一路上,我看到了醫家、兵家和崇奉孔子學說的儒家等景點。我們一邊參觀一邊拍照。突然,我看見前方出現“樂園區”三個字,高興地大叫:“哦,可以玩咯!”我立馬拉起媽媽的手,飛快地向那邊奔去。在那裡,我坐上了把我轉得頭暈眼花、分不清東南西北的“磨盤飛車”,體驗了讓我變成落湯雞的“峽谷漂流”,還有帶我進入春秋時期的4D電影“夢回春秋”。

  不過,在這些項目中,讓我最感興趣、印象最深的是“夢回春秋”。因為它讓我穿越時回到了春秋時期。進入一個巨大的球形影院,我坐在系好安全帶的椅子上,在黑暗中感覺到自己在慢慢上升,眼前一亮,白茫茫的,呀!我來到了雪山之頂,老鷹在我身邊盤旋,河流、樹木、房屋都在我的腳下,好高呀!這在我覺得自己像個超人時。忽然,眼前一片火海,原來我被帶到了春秋時的戰場,頓時我的身邊全是打鬥的士兵,戰馬不停地叫,炮火不斷地響,我的心也撲通撲通地跳。我被這個激烈的場面嚇壞了,緊緊地抓住身旁爸爸的手,希望快點離開。突然,我感到一個俯衝,我又來到了海底,在這裡,我看到了戰爭中被擊沉的船隻,上銹的兵器,看了這些我覺得戰爭多恐怖啊!還是和平時代好。就在我想着這些的時候,又一個上升,眼前一片光明,我飛到了太陽的身旁,慢慢地,春秋大地展現在我的下方。不知不覺中,我的雙腳落到了地面,周圍燈光亮起,才知道我回到了現實中。媽媽問我:“感覺如何?”“太神奇了!”我大聲答道。

  這次旅行結束了,雖然時間短暫,但讓我彷彿經歷了一次時空穿梭,回到了春秋時期。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春秋樂園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秋樂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