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秋天 

  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靜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看,大樹穿上了黃色的軍裝,在保護着秋姑娘。樹葉有的是火紅的,有的是金黃的,還有的是碧綠的……真是五彩繽紛呀!它們有的是掌形的,有的是扇形的,還有的是橢圓形的,看的人眼花繚亂。對了,咱們再看看地面上,啊!樹葉鋪滿了整個大地,像鋪了一塊大地毯,踩上去,像蹦蹦床一樣,真好玩! 

  再看看果園裡,火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娃娃,黑的發紫的葡萄爬滿了藤架,一個個梨像一個個小黃燈籠,一個個棗像一個個小太陽,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果園裡真是瓜果飄香啊! 

  田野里,一粒粒大米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珍珠,笑彎了腰的稻子,舉着火把的高粱,還有剛出生的小花生,像一個個潔白又可愛的小娃娃,勤勞的農民伯伯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 

  我覺得秋天比春天好的多着呢!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