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像害羞的小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走來。

  果園裡,蘋果有的露出了紅紅的小臉蛋,有的含羞的藏在綠葉中,有的兩個一對,有的幾個一群,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收。梨張開了笑臉,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小燈籠。石榴你擠我碰,好像在說:“秋天來了,果園豐收了。”

田野里,稻穀變黃了,遠遠望去那沉甸甸的谷穗,隨着風在搖着長長的 尾巴,好像告訴農民伯伯:“快來品嘗豐收的喜悅。”

秋天花園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桂花,那一叢叢、一簇簇挺拔秀麗的桂花,顯得格外高雅、華貴,遠遠望去,像是在綠色的繡花不上,點綴着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個個小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地往外瞧呢!秋天各種各樣的花木都凋零,這片小松樹葉落了,秋風吹過,片片黃葉滿天飛舞,似群蝶。又似從天而降的小手帕。

秋天真迷人啊,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