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讓我真正體會到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的含意。

  秋天使整個大地變得五彩繽紛。調皮的秋風讓一片片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似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象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美麗極了。秋天路過田野,田野就變成金色的海洋,到處是一派豐收的景象。高粱象一個個火把,就象許多運動員舉着火炬。秋風好象在給谷穗兒撓痒痒,看它們都笑彎了腰,象金色的波浪一起一伏。最好看的是黃澄澄的玉米,象一個個胖娃娃,它們都穿着用金色珍珠串成的衣服呢。果園裡碩果累累,有紅紅的山楂,紫盈盈的葡萄,桔黃色的柿子,五光十色數不勝數。秋天是美麗的季節也是收穫的季節。

  這多姿多彩的秋天實在太迷人了,我要把它們畫下來。

  北京市西城區宏廟小學三年四班三年級:楊欣凝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