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熟悉的一個人 

  我的弟弟是我最熟悉的人,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細細的眼睛,經常閃爍着機靈的光芒。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耍。 

  弟弟的嘴巴很甜。一次,外公請我們吃飯。等菜都快吃完了,小姨夫才到。原來他去買新衣服了。小姨夫穿上新衣服說:“你們看我穿這件衣服帥不帥呀?”“帥極了!帥極了!這一件衣服和你這樣的帥哥配最合適了!”弟弟大聲說道。“真的嗎?”小姨夫高興的不得了,“你真是一個乖兒子,呆會兒我帶你吃羊肉串去!”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小姨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大家都說弟弟的嘴巴真甜。 

  弟弟非常喜歡玩,每天他在學校很快地就把作業寫完了,一回家他就和夥伴們在院子里玩。一次,弟弟和我一起寫寒假作業。當我慢吞吞地寫到第4面時,弟弟已經飛快把作業寫完了,在客廳里痛快的看着電視。我羨慕極了。媽媽經常說我寫作業太磨蹭了。所以這一點我要向弟弟學習才行。 

  我的弟弟真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