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有許多朋友,在這些朋友中,我最熟悉的是——周誼中。

  周誼中,一副瓜子臉上長着一雙亮閃閃的眼睛,特別有神。他說起話來慢吞吞的,普通話中帶着濃濃的長沙口音。

  今年暑假,我們一起去參加英培訓班。上第一節可老師讓同學們單獨站起來讀英文字母,周誼中大聲的讀“A、B、C、D……”,輪到我了,我卻不敢讀,害怕讀錯,後來在他的帶領下,我慢慢的也敢大聲讀了。

  周誼中有時也會調皮搗蛋。有一次我們一起去菜地,我們看見地里的蘿蔔、白菜長得水靈靈的,真好,於是,他說:“我們摘一個吧!”我說:“好”。於是,他摘了一根蘿蔔,我摘了一根蔥,這時老鄉來了,我倆拔腿就跑。

  周誼中是一個善良、聰明的人,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三年級:藍精靈5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