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莫過於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莫過於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一張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扎着個馬尾辮,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顯得特別利索。

  媽媽是個勤快的人。每個星期天早上,當我還在夢鄉時,媽媽都會早早地起床,把我弄得亂七八糟的東西歸置得整整齊齊的,把桌子、椅子、地面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還會做上可口的飯菜等着我起床吃。

  記得有一次,媽媽患病,在病房休息了兩天。回到家后,媽媽看到我和爸爸把家弄得亂七八糟的,就一聲不吭地坐在那兒收拾起來,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趕忙跑過去幫媽媽拿抹布,小聲對媽媽說:“您休息一會兒吧,我以後再也不會把家弄亂了。”媽媽拍了一下我的頭,又收拾起來,直到把里裡外外收拾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乾淨、勤快、利索的人。

  我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勤快的、我喜歡的媽媽。

  和東小學四年級:鄧曉悅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莫過於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莫過於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